明颂不是夸颂

一些荒谬、糜烂与爱的甜点

【娘塔独伊】蜜桃四季春

一些初三生的胡言乱语➕流水账


 BGM:有本事真用这首歌 




迎接清晨六点的是响彻宿舍楼的《Crystal Dolphin》和睁开眼枕边青绿色的《初中必刷题》。


莫妮卡坐起身,揉揉头发,身边的舍友有的在背单词,有的在看昨晚写剩下的试卷,而本田樱正拽着拖把拖潮湿的地板,手里拿着一本《初中历史基础知识》。


她爬上梯子,意大利小女友的头被昨晚背着背着就睡着的政治高分突破盖住了,起床铃吵得她吭吭唧唧扭来扭去。


“起床了。”莫妮卡拿开高分,轻声唤道。爱丽丝睡觉的样子软绵绵的,闷热给她脸上铺了一层娇俏可人的红晕,


好可爱,好漂亮……


“早安,莫妮卡……”爱丽丝迷迷糊糊地坐起来,又忍不住倒下去。莫妮卡撑住她,控制住将要因为女友而沦陷的表情,“快点,今天是英语早读。”


“我想埋你胸……”


“不行!”莫妮卡义正辞严地拒绝了她,又不想看她伤心“……至少不是现在。快去洗漱。”




小情侣和本田樱先一起去了操场练实心球(德国猛女早就八十分拿满了,她只是陪练)。“啧,还是没过八米线。”樱扔了几个后恼道。


“我这个学期,怎么练都没过七米,但是那么多人都满分了……”爱丽丝擦掉额头上的汗,眼里泛着点泪光。


莫妮卡抱住小哭包,安慰道,“没事,今天跑完操再举举铁练臂力……樱,你还要练出手速度。”




她们穿过校门口奶茶店、文具店、饭店门口前烟火缭绕的成列的早餐摊。“早餐吃什么?炒粉?”爱丽丝边说边从书包里掏出小黄鸭钱包。


“你确定吗?”樱笑了,“那个东西味道大得老赖差点把你扔出去。”


小妹,买粥吗?奶茶店的姐姐热情地打招呼。三个人犹豫了会儿。


“要不就吃粥算了。”莫妮卡拿起一杯皮蛋瘦肉。剩下两个姑娘都买了甜黑米粥。





“明明刚才还挺精神,一进到教室就比狗还困。”爱丽丝边打哈欠边把书包放下,“我头晕……”


莫妮卡在她身边坐下,“吃点东西就好了,我也困。”


“绝无此种可能。” 爱丽丝砰地倒在桌上,睫毛柔弱地颤动,嘟嚷着,“我昨天把政治大本的心理板块背完了,你还不夸夸我……”


“你很棒,Meine Süßigkeiten。”


爱丽丝双颊发烫,这个人越来越会说情话了。过了一会儿,莫妮卡温柔的手指尖带着风油精的绿水,径直伸向她的头。她只好认命挺尸。



一上午边上课边背书,物理课做题为了清醒用开水烫自己,英语课为了让两个欧洲人补觉前面的樱和春燕挡得很辛苦,而语文课两对同桌换个位置去让两个东亚人睡得安全。小情侣偶尔跑去厕所偷偷接吻,但次数远远赶不上前后四人清凉油、红花油、驱风油和风油精的消耗,就连邻桌同学几十块一大瓶的双飞人被其他同学本着各取所需原则分享,半学期下来也已见底。


浑浑噩噩,随时困倒。


二战战场的士兵的睡眠都比我们充足,莫妮卡调侃道。






中午三个人心血来潮去食堂排队,顺带一起讨论题目。莫妮卡和樱为了一道政治选择题吵得不可开交。


“这个选项没有体现啊!!!”


“你仔细看第二句话……”



爱丽丝突然觉得她们三人脸上齐刷刷的黑眼圈真好看,难以下咽的白菜瘦肉茄子蘑菇也在注意力被化学题的分散下显得美味。


很热,周身大汗淋漓,但是很幸福。






下午上学前她们去小卖部买了点零食。莫妮卡拉着午睡没睡够的爱丽丝不让她倒下去,樱给一袋子亲嘴烧、魔芋爽、深海小鱼、风吹海带、小鱼小虾和仔仔棒付钱。


樱还买了一瓶茉莉蜜桃芬达,课间爱丽丝趁她不注意写了张CuSO₄贴上去。




“莫妮卡,刚才有一艘船开过去了——”爱丽丝揪着莫妮卡的袖子,指着窗外。


“我在想一道题……”莫妮卡对着作业发愁。


“老赖不是说用全等吗?”


“她叫我用全等,我偏用相似。”莫妮卡邪魅一笑,随即大惊失色,“不要把魔芋爽的汁滴到我的红枣卷上!”





亚洲卷神就连去打水都会带上一本历史早读材料。





头晕眼花地学了一下午后又要去跑操。来到操场,把书包一撂(樱把扎满老婆的痛包小心翼翼地放下)就挤进队里。


莫妮卡是领跑,爱丽丝觉得她穿着领跑背心真的好帅。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余音绕梁的跑操音乐,差点把人送走。爱丽丝跑到后面就像残疾多年的康复训练,莫妮卡和樱耐心地陪她加练两圈。


“加油,你已经及格了,离满分不远了!”樱鼓励道。





天空蓝得发狂,仿佛上帝亲手擦拭过了。






在爱丽丝举完哑铃片、樱练完实心球后,三个人回宿舍洗澡,随便吃了点五块钱一份的凉粉和零食,赶去晚修。



课间去小阳台吹吹风,夜空繁星点点,高中部有人在打排球。


“周末一起去看看海吧。”爱丽丝靠在莫妮卡怀里提议道,“骑着自行车,吹海风……”


“还要买雪糕。”樱说。


好软好香……面对着怀里的人,莫妮卡想。这个角度还可以隐隐约约看见娇弱脖颈下丰满白皙的欧派。





九点半,终于放学了。对完历史答案、默完化学方程式后她们就走。脑子里塞满最值、电功率、酸碱性,没有哪一刻是神清气爽过。她们去小卖部闲逛,除了樱会被文具可爱到,缄默无言。在黑夜和路灯稀疏的光下,这是独属于三个人的时间,只有在这时候她们才是她们自己。


“去蜜雪冰城吧。”爱丽丝说。她们走进门口音响正放着“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的店铺,各自要了一杯蜜桃四季春。





“晚安,爱丽丝。”莫妮卡翻开必刷题,打开手电筒,钻进被窝。她看见旁边从樱的被窝映出来的、带着化学五年中考三年模拟封面颜色的一抹光。


“晚安,莫妮卡。”爱丽丝背道德板块去了。



fin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明颂不是夸颂 | Powered by LOFTER